招标公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建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编号:DDCXZB-2021100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135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决定就其所需的新建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新建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及安装

   项目编号:DDCXZB-202110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130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需提供下列材料:

   1、投标报名函(需有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

   (二)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进口产品投标。

四、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1月4日9时起至2021年1月11日下午16时止

    请于2021年1月11日16:00前将需提供的材料签字盖章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五、投标人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递交的资料真实可信。对递交虚假资料者,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招标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5-5869073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1年1月4日

投标报名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