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205

  

院财资〔20124 

    关于开展我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为规范和加强我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学院研究决定于20129月—11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各单位领导、固定资产管理员应积极配合,尽职尽责、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清查工作。现就清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安排

1、本次清查以912日账面资产数为准。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将各单位的固定资产总账(包括各单位固定资产总件数、总金额)下发给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尚未领取或丢失固定资产标签的,请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到真知馆106室领取。

2917------927日期间,各单位自查、补贴标签、填写盘亏、盘盈登记表(从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网站上下载),将自查结果和盘盈、盘亏表及盘盈、盘亏说明书面上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3108日开始,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组织人员对各单位固定资产清查情况进行抽查,对抽查不合格的发出整改通知。

4118日前,对需要整改的单位进行复查。

51115日前,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作资产清查总结报告。

二、工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登录财务网主页------固定资产查询,查询、核对各单位固定资产总账及明细账,如总件数、总金额与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提供数据不一致的,请及时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核实。

2、对固定资产逐台核实,并检查固定资产使用状况及标签张贴情况。

3、各单位填报盘亏、盘盈清单,需文字说明原因,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上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4、遇到问题及时与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联系,联系方式:周海燕 58662845 真知馆106室。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主题词:固定资产  清查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          20129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