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2013年资产清查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191

      3月20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真知馆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资产工作总结及2013年资产清查动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魏丽玲、部长助理黄海翔和各系、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周海艳老师首先对2012年的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小结。2012年上半年,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开通了“仪器设备管理系统”网络版,实现了资产的信息化管理。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2012年的资产清查工作,总体资产维护保养状况良好,盘亏率基本为零,工作成效显著。

      魏丽玲部长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财务管理、资产清查等方面,对2012年的资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3年即将开展的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强资产的日常维护保养,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把我院的资产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