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启用酬金网上预约申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222

 

院财资〔20168

 

       关于全面启用酬金网上预约申报系统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流程,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防范酬金发放风险,减少现金流转,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169月起,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将全面启用“酬金网上预约申报系统”。各类酬金、劳务费将以无现金报销方式直接发放到收款人银行卡,无特殊情况不再支取现金。

一、发放流程

    经办人登录学院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点击左边框的“快速通道”栏的“财务查询”菜单,进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综合信息门户(必须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本系统),点击“网上预约报销”—“报销单管理”,进入预约申报界面,具体发放流程详见酬金网上预约申报使用指南,使用指南可到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cwzc.cxxy.seu.edu.cn)下载专区下载。

二、特别提醒

    (一)校外人员身份证号一定要填写18位。若最后一位是X,请大写。银行卡首选工商银行卡,也可选择其他银行的银行卡。

    (二)系统是按月累计扣税,当月在系统里输入的酬金请务必当月到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报账,否则到月底系统自动清除录入数据,次月报账时需重新录入。

(三)校内人员各类酬金收入与当月工资合并计税,系统提供的“查询所得税”功能所显示的应扣税额仅供参考,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报账时的扣税额为准。

   (四)校内人员收入统一打入本人工商银行工资卡内。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