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采购国产设备继续执行退税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229

 

院财资〔20176

  

  关于我院采购国产设备继续执行退税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 商务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121号)、《关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采购国产设备退税的通知》(东成院【201424号)的有关规定,经国税局的认定审批,我院购买的国产设备,凡符合相关退税政策的,可继续享受增值税退税的优惠政策。为更好地执行国家政策,做好设备退税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退税的国产设备范围

    税收优惠政策的对象具体包括四大类二十二小类,可登陆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网站查询。

二、采购国产设备退税政策的执行时间

我院采购国产设备退税政策的执行期限为201611日至20181231日(以增值税专用发票上的开票日期为准)。

三、办理退税新增要求

1、采购国产设备退税的申报期限为采购国产设备之日起(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至次年131日前为增值税纳税申报期。逾期申报的,主管国税机关将不再受理。

22016年采购国产设备尚未办理退税的,申报期限延长至201761日。

3、使用单位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购销合同(复印件)等退税材料,不再需要提供照片等资料。

4201611日至2017314日之间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本次也可以办理退税业务,申报截止期限至201761

 

特此通知。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