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标准化考场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0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标准化考场建设招标公告

为满足教学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标标准化考场建设单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标准化考场建设

二、招标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三、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因学院教学需要,本项目在20142015年建成的标准化考场前两期项目的基础上,新增标准化考场监控教室21套,新旧系统必须无缝对接,要求采用一套系统兼容新旧设备,实现电子巡考的信息采集、传输和存储功能。

标准化考场一、二期主要设备简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

品牌、型号

数量

1

摄像机(1080P)

室内高清云台摄像机,200W像素,20倍光学变焦宽动态镜头。H.2641080P/720P全高清输出, 360度全方位高速云台,精密电机驱动,反应灵敏,运转平稳,在任何速度下操作平滑无抖动,转速:水平:0.1º~300º/S、垂直:0.1º~150º/S,最低照度:1Lux@F1.8 含摄像机支架及电源

科达IPC421

188

2

拾音器

高灵敏度拾音器,采集声音适用于范围40~70平米,频率范围:2020000Hz,阻抗:600欧姆非平衡,灵敏度:-40dB,信噪比:65dB

高盛M707BJF

89

3

网络录像机

采用电信级全嵌入式架构设计,可无缝接入学校已有的标准化考场监控管理平台,并可实现前端的视频码流中心存储、集中转发。48路前端摄像头接入,8*SATA盘位,支持RAIDO/1/5/6/10,硬盘前置热插拔

科达2860E-48HD

4

4

硬盘

企业级硬盘,3.5”,sata3Gb/s7.2k3T

西部数据

24

5

视讯业务平台

采用电信级全嵌入式架构设计,可实现电子巡考、录播管理、系统管理、日常安保、教学管理等功能。

高盛CVS-AP1

1

6

流媒体服务平台

采用电信级全嵌入式架构设计,基于标准的流媒体协议(RTSPRTMP),提供音视频的直播和点播服务,支持主机从配置。

高盛CVS Server-A

1

7

监控设备管理平台

采用电信级全嵌入式架构设计,实现前端编码器和网络摄像机接入管理,用户登录认证,对从机的接入管理功能,并可实现前端的视频码流中心存储、集中转发。

高盛CVS APP-01A

1

四、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1、独立法人;

2、投标人若非所投产品(视讯业务平台、流媒体服务平台、监控设备管理平台、网络录像机、摄像机)的生产者厂商,则须提供本项目所投设备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3、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2015年以来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两项(单项50万元以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报名函、法人授权委托书(需有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代理商须提供本项目所投设备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3、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明;

4、业绩证明两项(合同或用户证明)

5、企业其他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验证,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六、投标人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确保递交的资料真实可信。对递交虚假资料者,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七、投标报名地点: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6号真知馆107)

八、投标报名时间:

20177189时起至下午16时止。

联系人:朱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255869073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17711

 

投标报名函

致: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根据贵方                招标公告,我方                (投标单位名称)拟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据此函,签字人兹宣布同意如下:

1、我单位自愿并按时参加该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2、我们知道必须放弃提出含糊不清或误解问题的权利。我们完全理解贵方对投标报名人进一步的资格审查以及实际实力的考察,可能导致其被视为不合格。

3、我方自行承担所有参与投标的相关费用。

4、我方同意向贵方提供与投标有关的任何证据或资料,并保证我方已提供的和将要提供的文件是真实的、准确的。

5、与本投标有关的正式通讯地址为:

投标人:(盖章)

单位地址:

法定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盖章)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地址:

电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