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花园工厂屋面防水工程(项目编号:DDCXZB-20182004)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99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花园工厂屋面防水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  项目名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花园工厂屋面防水工程 

项目编号:DDCXZB-20182004

二、最高限价:4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

3、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上述文件开标时必须提供原件或原件公证件审核,未带原件、原件公证件或审核不合格的单位作废标处理。(注: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载明资质等级或带有二维码的新牌资质证书,可免带资质证书原件,但必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办法: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可直接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主页或“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上下载(招标文件如有补充,也将在该网公告,请予关注)。

投标保证金收退款手续在投标当日规定时间办理。

五、有关费用:

1、标书费: 400元,电汇支付,汇款凭证请于201872916:00前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汇款信息: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430101080910036351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成贤街支行

请在汇款备注里注明:花园工厂屋面防水工程项目标书

2、投标报名函:请于201872916:00前签字盖章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3、投标保证金:9000元,以支票或汇款形式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六、有关时间安排: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20187319009:30

开标评标时间:20187319:30

七、投标、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真知馆105室。

八、澄清与答疑

对招标文件的所有澄清要求,须在20187221600前书面递达(可传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同时将澄清要求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答疑内容于20187241600前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cwzc.cxxy.seu.edu.cn)上公告。

九、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真知馆107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邮编:210088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传真):02558690730

招标文件、投标报名函下载见附件。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187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