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行账户身份信息须核实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460

院财资〔20194 

  关于银行账户身份信息须核实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监管部门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实名制规定等相关要求,维护存款人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十六条、《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第十九条关于反洗钱法及客户身份识别有关规定,对在中国工商银行留存的身份信息存在身份证件信息不完整、不真实、身份证件有效期过期或身份证件类型有误等情况的客户名下账户,将中止其账户取款、转账支付、POS消费及闪付功能,但不影响银行卡片绑定微信、支付宝使用。

如您账户出现以上使用问题,请携带本人最新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任一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客户身份信息核实。信息更新后,银行账户即时恢复正常。

在去银行更新信息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大成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进行自助缴纳学杂费,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微校”进行校园卡圈存充值,关注微信“企业号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行自助圈存购电。

请同学们在银行工作时间及时前往办理,以免因信息更新不及时而对学习和生活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通知

附件:受身份证件信息等问题账户被监管的名单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2019916

 




附件【受身份证件信息等问题账户被监管的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