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标公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数字迎新”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DCXZB-2020100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94

各潜在投标人:

    我校“数字迎新”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DCXZB-20201001)具体开标时间调整为:2020年6月16日9:00。
    特别提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仅限1名身体健康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开标,请务必于2020年6月15日15:00前将参加现场开评标人员的身份证扫描件、“苏康码”和手机短信查询的本人近期行迹路线图发送
cxxyzb@163.com。开标当天需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