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第二次):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园网无线覆盖采购(项目编号:DDCXZB-20201007)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97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决定就其所需的校园网无线覆盖项目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校园网无线覆盖

项目编号:DDCXZB-20201007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项目预算:46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需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

上述文件开标时必须提供原件或原件公证件审核,未带原件、原件公证件或审核不合格的单位作废标处理。(注: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载明资质等级或带有二维码的新牌资质证书,可免带资质证书原件,但必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

(二)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接受或不接受);(如有多个分包,明确每个分包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本项目 不接受 进口产品投标(接受或不接受);(如有多个分包,明确每个分包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可直接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主页或“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http://cwzc.cxxy.seu.edu.cn)”上下载。

五、投标答疑及补充

(1)投标单位对标书条款的疑问请于2020年10月19日 16:00前书面递达(可传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同时将澄清要求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答疑内容于2020年10月22日16:00前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cwzc.cxxy.seu.edu.cn)上公告。

(2)招标文件的补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招标人均可对招标文件用补充文件的方式进行修正补充。补充文件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cwzc.cxxy.seu.edu.cn)上公告,补充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均有约束力。招标补充文件将充分考虑正常的标书编制时间,对开标时间是否顺延作出明确说明。

六、投标报名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第四项)

请于2020年11月1日15:00前签字盖章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11月3日8:30-9: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日9: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真知馆107室。

八、开标有关信息

2020年11月3日9:00

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真知馆105室。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真知馆107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邮编:210088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传真):025-58690730

十、投标文件制作份数及其他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_6_

是否要求提交电子版文件:是

其他要求:电子版文件一般应为PDF格式、U盘形式、随纸质正本文件一并提交。电子版文件用于辅助评标和招标方存档,投标人需承担电子版文件和纸质正本文件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

十一、本次招标标书费、投标保证金

(1)标书费

本次投标标书费每份价格 400元整。电汇支付,汇款凭证请务必于2020年11月1日15:00前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请在汇款备注里注明:校园网无线覆盖项目标书费。标书费用不予退还。

(2)投标保证金

本次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元整(无论几个分包),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汇至指定的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递交方式:电汇、网汇),不接受现金、现金交款单、支票等其他形式的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期前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投标文件接收地点(不要密封在响应文件中)。

名 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账 号:430101080910036351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成贤街支行

对于未按要求提交标书费、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

十二、特别提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仅限2名身体健康、近14天内未到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开标,请务必于2020年11月2日15:00前将按要求填好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校登记表”命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校登记表+单位名称”发送cxxyzb@163.com。开标当天需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做好相应调整,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