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项目编号:DDCXZB-20232002)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61

一、项目名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

    项目编号:DDCXZB-20232002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3、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材料。

    上述文件开标时必须提供原件或原件公证件审核,未带原件、原件公证件或审核不合格的单位作废标处理。(注: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载明资质等级或带有二维码的新牌资质证书,可免带资质证书原件,但必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

三、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按招标文件要求时间内报名。招标文件可直接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主页或“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上下载(招标文件如有补充,也将在该网公告,请予关注)。

四、有关费用:

1、标书费:每标段500元,电汇支付。

    汇款信息:

    名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账号:430101080910036351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成贤街支行

    请在汇款备注里注明: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标书费。标书费用不予退还。

2、投标报名函:格式要求见附件。

3、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以汇款形式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请务必于2023年6月14日15:00前将标书费、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和签字盖章的投标报名函以扫描件的形式压缩打包后,命名“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单位名称”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

    对于未按要求提交标书费、投标保证金、报名函的投标,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

五、有关时间安排: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6月19日13:30—14:00;

    开标评标时间:2023年6月19日14:00。

六、投标、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 6号真知馆105室。

七、现场踏勘:

    时间:2023年6月12日

    地点: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025-58690724

    投标人如自行踏勘现场,须事先经招标人允许,并由招标人派人陪同。任何未经允许的踏勘都将被拒绝。自行踏勘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工作秩序。

八、澄清与答疑:

   对招标文件的所有澄清要求,须在2023年6月9日16:00前书面递达(可传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同时将澄清要求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财务与资产管理处邮箱cxxyzb@163.com。答疑内容于2023年6月12日16:00前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页(http://czc.cxxy.seu.edu.cn/)上公告。

九、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真知馆107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邮编:210088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传真):025-58690730

    招标文件、投标报名函等下载见附件。

十、进校报备:

    请务必于2023年6月18日15:00前将按要求填好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校登记表”命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校登记表+单位名称”发送cxxyzb@163.com。开标当天需随身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202365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招标文件(项目编号DDCXZB-20232002).doc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工作量清单----桃园6舍、7舍出新.xls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工作量清单---路灯安装.xls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暑期综合维修出新工程工作量清单---暑期综合维修.xls

(附表一)甲控乙购材.xls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进校登记表.xlsx

投标报名函(工程).docx